close

這不是在說當兵是進入悲慘世界 !! 而是, 有時覺得現實生活是一個悲慘世界 ...

 

q6g.JusUdUpn9nG9npsFcw  

<悲慘世界>與<貓>, <歌劇魅影>, <西貢小姐>並列四大音樂劇 !!

 

「 Jean Valjean因為偷竊麵包而入獄服刑19年, 變得憤世嫉俗是可想而知的 !!

     一名仁慈的神父不但改變了他的想法, 還讓他由憤怒與遺憾中徹底釋放了 !! 並力爭上游當了市長.

    造化弄人, 當年獄中警衛履新職卻認出了當年曾做牢的 Jean Valjean, 破壞了一切平靜與美好 !!

    他承諾為受盡委曲的妓女Fantine照顧女兒Cosette, 隱姓埋名, 過著低調不與外人接觸的生活 !!

    為了Cosette一生著想, Jean Valjean希望她的戀人Marius放棄法國革命這些危險的事...

     一直捕捉Jean Valjean的探長最後卻因感受到他的人格而放了他, 卻也自己銬上手銬選擇自盡 !!

    Marius不知道救命恩人是Jean Valjean, 卻還一直誤會著他...

    直到Marius與Cosette的婚禮上, 他才明瞭誰是對他恩同再造的人.

    兩人忙趕至Jean Valjean的住處, 才默然發現只剩下一對銀燭台陪伴著老人...  」

 

這是這齣歌舞劇的大致內容, 改編自雨果的小說,訴說著透露人性的光明面, 闡釋無條件的原諒與愛, 就算鐵石也會融化.在這個悲慘世界中所透露的光明面, 才是最珍貴的 !!

 

_IZ9qwcBwToL0v25dZsVEw  

她, 是1987年出生的Hayley Westenra, 15歲就已經展露頭角 !!

 

TxHtPSc7IvwhAsHknLQc4w  

長相甜美有帶著明星優雅氣質 !!

 

聽一段她唱的<悲慘世界>中的好歌.

 

 

 

 

I dreamed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我夢到往日的一個夢

When hope was high
那時充滿希望

And life worth living
生命有價值

I dreamed that love would never die
我夢到愛永不凋零

I dreamed that God would be forgiving
我夢到天主是寬容的

Then I was young and unafraid
那時我仍年輕無懼

And dreams were made and used and wasted
我浪擲夢想

There was no ransom to be paid
而無須付出任何代價

No song unsung, no wine untasted
無歌不唱, 無酒不嚐

But the tigers come at night
然而老虎卻在夜裡

With their voices soft as thunder
帶著他們低沈如雷的聲音來到

As they tear your hope apart
他們將你的希望撕裂

And they turn your dream to shame
他們讓你的夢想幻滅

He slept a summer by my side
他陪了我一個夏季

He filled my days with endless wonder
用無盡的驚喜充實了我的生活

He took my childhood in his stride
他輕易地豐富了我年輕的時光

But he was gone when autumn came
但秋天降臨時他離去了

And still I dream he'll come to me
而我還夢想著他會回到我身邊

That we will live the years together
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not be
但那是無法實現的夢想

And there are storms we cannot weather
那是我們無法捱過的暴風雨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我曾夢想著我的人生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完全不像我現在般的生活

So different now from what it seemed
現在不像我曾經想像的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如今現實的生活已經扼殺了我昔日的夢想

 

Hayley Westenra應該就是天生吃這行飯的美妹 !! 無庸置疑吧 !! 但是...

 

 

 

s96kgrogq4rv..ICKlDeGA  

這位鄰家的歐巴桑...

 

Bkn9yi.5oZSQ1kMGFqCSqA  

彷彿就是你我身邊的大嬸...

 

S0R2WbTS55_3k1umis4e6A  

她也有一個唱歌的夢 !!

 

dDAIC.kdq32O8UOFR3CuAA  

並向世人證明每個人都可以有夢 !!

 

 

 

 

雖然, 我必須要說, 這是一個比較接近<悲慘世界>的世界, 但是, 老天爺還是給了每個人有<夢>的權力 !! 端看你敢不敢去做夢, 並築夢踏實 !! 謝謝妳帶給我的啟發...

Susan, 如果妳出CD, 我一定會去買一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