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10月6日,

但是在西邊的美國或許還是10月5日。

打開Apple的首頁,

是很令人錯愕的 ....

 

Anyway,印象中的他,

就是眼神中充滿了睿智;

隨著身體的不堪,

也似乎漸漸由剛毅轉向柔性。

 

網路上說 ~

一下是i Pod,

一下是i Pad,

現在、則是 i ~ Sad ...

 

當初覺得這位註定工作的很辛苦的Jobs,

現在真的是可以放下一切、

好好休息了 ...

 

有人節錄了許多他的經典名言,

不管它是否為真理,

再回味一下充滿傳奇一生的他 !!  

 

A7AOO0geZou_KdZOUojCZA  

「幫我做出重大決定的最好工具,就是知道自己快死了。」

 

 

RTt.BbfQlfDLP5A7QuObIA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j6qnqvd2r98PuXUyOONzfA  

「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中,要勇敢跟著心意和直覺走。」

 

5Uhh44cDTDhlDVWTZY2Y.Q  

「我願意拿我所有的科技,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dylBjxALydzgSdvyyOIVFw  

「你必須要找到你所愛的東西。」

 

4rLzmWV9LhLpBhzfFJl9g  

「看電視時,大腦停止工作,打電腦時,才開始運轉。」

 

xUVktqyDUIHZRgUauUr8Pg  

「所謂創造力,就是把許多東西連結在一起而已。」

 

meapEhoMmoH9ITelJqF3lw  

「2011年是抄襲年,看到你們抄襲iPad 2,實在很悲哀。」

 

SYeXVJ_WDQqW1mPCN2h7HA  

「Microsoft唯一的問題,是沒有品味。」

 

iMVcK4WFfqeBGUrxJYwHjg  

「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連笨蛋都會用。」

 

_B.MnTreHewpU7hNYdEevg  

我是我所知唯一一個在一年中失去2.5億美元的人…這對我的成長很有幫助。

 

1bvYCWEa.61kFknicAKreQ  

 ~ 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

 

You are legend !!  RI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