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家裡裝了MOD,

用來看MLB真的是一整個爽 !!

但因為家裡的40吋TV不是Full HD 1080p,

雖然覺得很過癮了、但總覺得可以再「大」一點 ....

於是逛了大賣場、黃色小舖等,

又覺得3D的效果很不錯 !!

若是用它來看麻美ゆま、立體的效果應該會令人震撼吧 ?!

 

現在LCD TV已不稀奇 ...

 

幾乎都是LED光源加上3D效果 !!

 

小麻本身事業佳、夠立體,

 

真難想像3D後的她 ...

 

另外那台40D也陪我征戰多國、許多地方,

是可以考慮買台5D2來慰勞一下自己了 ...

 

5D2搭配上L鏡,晚上睡覺做夢應該都會偷笑 ...

 

另外前幾天與軍友們聊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又一時興起想買台煞車很利的重機 ....

 

不用到紅牌,250cc以下我也可以騎得很恣意 !!

 

有了5D2、機車,當然要配上一支帥氣的G-Shock啦 !!

88節ㄠ女兒送我一支,她好說歹說都不願意 ...

真的是金牛座的沒錯 !!

 

要有電波計時、防水防塵,這樣才夠酷 !!

 

趁老婆大人心情好的時候,向她提出這個proposal。

這時候老婆大人提醒了我一下 ...

「喂 ~ 你不知道週年慶這個月底就開始了嗎 ?」

 

「咱們家的沙發已經快被兒子跳壞,該換了」

 

「還有,姐姐已經有黑的iPad,應該要幫弟弟買個白色的iPad 2 !! 」

 

「電視、相機、手錶、iPad、傢俱都可以一起在百貨公司買 !! 喔 ~ 對了,滿5000送500的禮券都歸我 !! 」

 

難怪同事在FB上說 ~

「男人的鬼月又快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