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部日本電影 --- 「明日的記憶」,曾讓我默默地流下淚來 !!

特別是當男主角在劇末回到與妻子相識相愛的捏陶廠, 見到尋他而來的妻子時,

注視良久後問了她一句:「妳是誰 ?」妻子才真正了解,眼前再熟悉不過的丈夫,已經不再記得她了….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

 

 

對許多人來說, 這是條歸不得的路...

 

 

山高水惡啊 !!

 

 

小林, 錫安, 那瑪夏都在這條路線上...

 

 

甲仙,

 

 

南化水庫,

 

 

往寶來,

 

 

向小林方向...

 

 

 

 

 

 

  

這些都是我們昨日記憶中的小林村 !!

 

 

八八, 似乎沒那麼吉利...

 

 

這樣的慘況....

 

 

怎麼期待能有生還者....

 

 

記者也只好用鏡頭記錄下台灣痛苦的一頁....

 

 

 

 

 

 

 

 

 

 

 

 

 

 

 

 

 我想, 思念家人的不捨, 你我都感同身受 !!

 

 

家園或家人沒了, 但, 你們還有我們 !!

 

 

不分老少,

 

 

大家都盡份心 !!

 

 

  

 

管它路途多麼艱辛, 我們都走過去 !!

 

 

 

 

前人當年守護著我們, 現在是我們挺身而出的時刻了 !!

 

這次的風災,我想也是許多災民擔心害怕的「明日記憶」!!

但是,親愛的同胞,你們放心,我們會緊握你的手 陪你繼續走下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