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阿桐伯」 !!

原因很簡單,你看了就知道 ...

 

跟我年齡相近的朋友,最熟的應該是這一味 ...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產品越來越偏向我們這類「只剩一張嘴」的人要用的 ...

 

 

產品利潤應該不差,這個廣告詞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

 

答錯了 !!

我迷上的不是這一「味」!!

而是另一位 !!

 

大眾銀行「夢騎士」廣告中的那位思念亡妻男子 ...

 

多年前與妻子約定要在80歲時環島、

 

無奈妻子二十一年前腦溢血過世 ...

 

但,「阿桐伯」沒忘記與亡妻的承諾 ...

 

「桐啊 !! 桐啊 !! 我還可以讓你載多久 ...」

「我笑著說 ~   我八十歲時若沒有死,我一定會載你!」

「哪知道過兩三年、她就懶的呼吸了 ...」

 

阿桐伯一聲嘆息 ... 道盡太多無奈與不甘吧...

 

「聖筊喔 ~ ...」

「這才是某 !! 」

「你看,我最後吼你載一次、到死了都願意 ...」

「這樣加是罔尬某 !! 」

 

 

看到上一輩男子對夫妻之間的真情,

也看到了上一輩男子靦腆卻又真實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