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愛「我期待」這首歌,

因為張雨生是我學生時代的偶像之一。

而這首歌也往往是 ~

大家在KTV的ending曲,

原因無它、唱完就可以倒嗓準備回家 ...

歌詞字數不多~

但言簡意賅 !!

正是雨生的風格。

對一直思念金門的我 ~

更讓心中迴盪許久 .... 

這次選了戴愛玲與阿信的版本,

因為 ... 想到雨生 ~ 我還是會嘆一口氣 ...

 

pKw80UNfvsAAnx1FI5CSpg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i6hIJpUr8z_fkqBUMeISjA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RMVqtwSUQtTmYf564vFkaw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07LmnstiVRGF6i8vkEyCFQ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gh8ciF5U2euOpQFNP_mvwQ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pq0Wqul4QLSdQuPQtIIHWw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GMeUFbWjyc2TJNRi80XVcA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TDPynTuROnrDYuNt0mnSSw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vTuTEz6cZw7sU34Z4_BVRQ  

Say Goodbye

 

2jvY3_35GPXc6JACnBTLqw  

Say Goodbye

 

uMdmHGl.IzoNIHHAphKR3w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PVdSw2.AeCCK3kabfhhDOw  

Say Goodbye

 

ojHxRQAgNJDrn.V_twCMYA  

Say Goodbye

 

CFv7i4JtuAEgobizm_NOeg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