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到石頭的文章分類多是在金門遊

不然就是軍友活動

這一次,只是這一次 ~

大概要放在生活回憶了 ....

 

2008年,透過Google我輸入了紅山營、步四營,

找到石頭的部落格

他推薦我上後版,認識了更多的軍友。

 

回金門三次,有二次是與他同行。

沒別的原因,他與我都想再嚐嚐在金門喝口高梁、

看看小金門那塊踏過二年的土地。

 

幾天前石頭在FB說要去中國8天,

我虧他要去救國 ...

昨天晚上公司聚餐、喝酒,

我與60砲長一樣,晚上一夜難眠。

石頭,你在抱怨沒糾你嗎 ??

 

pKPQgg8ODEBHaO_hdJWoDA  

緣起,這是第二次與他見面、在高雄軍友同心演習。第一次,是在建國啤酒廠吧 !!

 

mO1joakdvlYsuhpTT6Uoww  

我幫石頭拍張在13號碼頭的照片,我要求他要擺出不甘願的表情,他很配合 ...

 

XOEiFbKbZFFcofcHmCqmLw  

2009年相約一起返金,踏上九宮的第一步、謝謝你陪我留下這張照片。

 

RTMdLIpU.DP_t.sauOYraQ  

這是男人的約定 !! 當日夜闖L-26、大門還是深鎖,沒關係,我們明年再來 !!

 

RrPWcokTECwY77BAn5qRfw  

土牆外注視著L-26,我知道你在意的是什麼 !!

 

62oAwdAg71oR3c1gHJHrMg  

你說,沒了戰備道的烈嶼,就沒有吸引力了 ... 石頭,你這張還真TMD帥 !!

 

qoU.qK6yWQR.lKZB.j5SqQ  

我請你在陽宅擺POSE學黑海綿,你配合得維妙維肖 !! 石頭,你總不忘讓周遭的人感染喜悅與忘卻憂愁。

 

cZ6koP.4RAdwkCKF8yqbXg  

成功的海邊是你帶我去的,你在那裡常常駐足沉思、我感受到你對人生不定的無奈 ...

 

Gk.4fpR3fozCoVsc4NLvUg  

是啊 ~ 大你11梯的我勸你回台灣,你半開玩笑地說 ~ 學長,回不去了 ...

 

KetXGSt_zwIxyPNbMiCTZg  

去年底大概是你最開心的時候之一,因為門開了 !!

 

osEYyQ.LqtQ6sAI8Lg1aQg  

你終於見到睽違15、16年的它 !! 真是難啊 !!

 

S8b41ZOJR.2JTuAs2UVvUg  

石頭,我想跟你說 ~

 

ZkAaShAjNjxMWUHql5oimA  

煙少抽點、

 

rokQKaS5Qx0Z5DYpl.T5pw  

酒少喝些 ~

 

SAPTJsZrOV5IzvaOdh7YYg  

如果有緣,今年我在L-26等你 ...

 

teLcVK736Bg7wOUzUpSeww  

不見不散 !!  我一五八師紅山營湖井頭連的弟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