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建議網路上的朋友,

考完試應該好好放鬆一下、去南部海邊走走 !!

但是,對方回答的也沒錯 ...

一個人去墾丁有什麼好玩的 ?!

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放鬆源自於第一個寶貝誕生後,

每每與家防部長官輪流抱她入睡 ...

衛兵下哨的那1、2個 小時,

對我來說格外的珍惜 !!

 

醒來時才清晨5點,小朋友們都還在睡,

不囉嗦,自己背起相機出去走走 !!

 

uS5WV49d1W7KkoBh4GLJbQ  

香蕉灣是第一站,原本計劃帶小朋友來此做個天然海水泳池泡澡 !!

 

UedAM1fJh1sXG6QouLG6Wg  

沒有浮潛人潮的香蕉灣,特別寧靜 !!

 

在這裡遇到一位海巡人員向我詢問來意,兩人閒聊了一下 !!

他已經在海巡工作10年多了,今年也31、32歲了。

一身黝黑的膚色,加上純樸的表情,

令我想起在金門的日子 ....  

 

QwVNf7nRJKiDL9.DTqA0KQ  

往鵝鑾鼻方向走去,會來到砂島。

 

ht3wkAUslDc5nl25UnCXaw  

現在已經是禁區了,因此也得以保存這特有的景致。

 

mhFTc9CtZBGG4xp3TPSh3A  

不過手伸進去摸一把海砂,應該不過份啦 !!

 

d1gqYAEkHwfLrrOk0oW2wA  

陽光還未灑透的砂島,有說不出的脫俗 !!

 

R58ECSONrpYObRAOi2By0w  

真的是藍天、碧海、與白砂 !!

 

gz3PP4_dHL_yRYRNnJbQ0Q  

回頭看看船帆石,也特別的美 ....

 

KYUXo6YZZXW9s7AEI0Vxaw  

6點多的南灣,已有一家人在戲水了 !! 但是真想不到寧靜的南灣挺不錯的 !!

 

soyY.zdcJ4TdBLp5i5jwZQ  

當然,別忘了讓大家知道我是在台灣的沙灘上 ....

 

看了看錶,快7點了,該回飯店morning call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