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81 ~ 84年,我們幾位都是從北部陸續到小金門服役的男子,

在這塊土地上,先後奉獻了1年10個月的青春。

15、16年後的今天,大家又聚在一起,

興奮地聊起,年底相約再去看看金門 !!

雖然有的人是K2,有的是K3,有的是K7還是K8了,

但是,那種期待的心沒有不同。

 

9X.8TMe3mO7_zJZ5e0_5OQ  

看看烈嶼師多有觀念,1645梯Dennis學長可以坐著,1668梯的毛董與1689梯臥底只好站著。廢話,第2菜的我只好負責照相 .... 

 

Dennis學長的留金歲月與我蠻像的,

不太願意妥協的他,也曾經跟老兵、兄弟梯幹上 !!

他也在駐地陽山待了整個役期,與我在紅山待到退伍一樣 !!

也難怪他一直說:「我一定要回去連上看看 ....。」

 

港梯ㄟ毛董,好男人一個,願意為了回金門走走,

一直對老婆割地賠償 ....

上次被我害了,沒機會將L-22到東崗(逆時鐘)走一遍 !!

這次,我特別答應他,港梯ㄟ我們多走走烈南,

一償宿願 !!

 

至於臥底,那就別提了 ...

這次再回去,已經是K7還是K8了 !!

對他來說,小金門有喜有悲,

喜的是,待最久的勇士堡一直還在 !!

悲的是,湖下通信營(連)也只剩下荒煙漫草了 ....

但是,也只有這樣的性情中人,

願意多去看看它 !!   


 

人生中的樂事一件,便是遇到「知己」。

不懂的人會認為你是個「兵空」,

懂的人,知道自己為什麼一直忘懷不了。

很高興大家又有機會能同行,

看看那還在變、但變的比大金慢的小金門 !!

 

DOgkNcwkW7O7CgFiI4Ji4g  

 

九宮、南塘、湖井頭,我們又要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