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昨晚抓住青春的尾巴,那幾位還在房間繼續與周公談天。

我呢 ? 來金門怎麼可以浪費早晨的時光 !!

走,我們去「走」一趟5000公尺 !!

 

其實,5000公尺起點是在南塘,

但我偷懶,只由西方的金陵山莊開始算起 ...

 

rRdIjwvrdE.Xgw5feyAKhQ  

以我的判斷,現在金陵山莊已經鬧空城了。

 

HdBBhSVhhNqLTXbPXcT84A  

至少門口已無衛哨,照幾張相都沒問題 !!

 

lyZNftV1ajLghad5REG39Q  

咱們就偷個懶 ...

RnjqMnyIPLeukvlUvUVnFQ  

就由這裡開始吧 !!

 

YCabb1FaKu9qTN.aayefcw  

早晨的跑道,沒車且空氣好 !!

 

zR9p7n5bujaliKpwd245gA  

兩旁的木麻黃也陪伴著我們 !!

 

HPeMKLkI7e3iwAJQdfuDvQ  

要到中墩了喔 !! 這有二個意義,一是已跑完一半、另一個是兩旁的風景更美了。

 

85Rae6qj1b_9btD.GDu5Ow  

右邊是芒草與高梁田,

 

LmJzdtU0Xh88jhn6QAvFrQ  

左邊還有薄霧相伴。

 

k.nzDglueD8GM8cuXZDLkA  

看著看著,還是要記得轉彎 ...

 

De4.NmfxnmzQzMIwIOOY4g  

與早班的公車喔 !!

 

Iig8EfuohCvcGHXxZTn_ug  

當年跑5000公尺不帶隊時,總喜歡抬頭看著路旁的木麻黃,

 

yIh91pGJqVoEmfKomVPnTA  

與遠方的山 !!

 

Mw8XZPeCTsCpidrTtHVhfw  

細數著一塊一塊熟悉的高梁田 ...

 

5lUTpxTk.lXMJq.cT4ZzGA  

我大概就知道到哪裡了、是否快到終點了 !!

 

pn.bnD_UTLCEkYJpxtKg9w  

加油,過了上林這一段上坡、我們就可以休息了 !!

 

p5YoX9QI.6w6HV_EJ5v7Tg  

沒錯吧 !! 公車站牌就在前面了 !!

 

E6ASQQnC_5LLgyFtSLQXNg  

部隊聽口令,齊步走 !! 目標右前方空地前進 ...

 

我重溫了這一段常令老兵刻骨銘心的路線 !!

在跑完5000公尺後,也是唯一少有不見落隊老兵兇神惡煞的時候,

也是未落隊菜鳥少有能短暫維持自尊的時候 ...

 

我完成了回金想要看看的地方之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