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  你什麼意思啊 ? 到底買不買 ?
      你別跟我扯那些用不著的 !!
      這麼大便宜你不佔、你腦子被驢踢了 ?
      155萬精裝3房、首付才45萬,這麼大便宜你不佔 ?
      你 ~ 你腦子進水了吧 ? 你智商落家了啊 ?
      跟你說話你沒聽見啊 ? 我告訴你啊 ~ 今天你房子要是不買...
      我就不出這門 !!

男:  這位置有點遠...

女:  遠什麼呀 ? 遠你不能買車是吧 ? 我讓你爬著去上班了啊 ?
      我讓你買飛機了 ? 還是買大砲了 ? 還是買火箭了 ??
      跟你在一起4年多了 ~ 在上海拼的累的 ~
      我要求高嗎 ? 啊 ?? 不就是想要套房子嗎 ??
      連個窩都沒有,能不能行啊你 ??
      我跟你說話呢 !! 你回我句話呀 !!

男:  這麼多人妳說話乾淨點...

 ......(故意的手機雜訊 ??)

女:  搞得老娘都快懷孕了 !!
      你就這麼對你媳婦兒啊 ? 啊 ??
      你就這麼對你未來老婆啊 ?
      你有用沒用啊你 ? 你有用沒用 ??

 ......( 男的推倒女的、要去扶她起來)

女:  你還 ~ 你還敢推我是吧 ? 啊 ??
      我有那麼難懂嗎 ? 啊 ??
      說好了'10年要結婚... 都拖了1年多了 !
      不就是因為買不起房子嗎 ?
      這房子買不起嗎 ? 啊 ??
      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結婚呢 ?
      咱倆在 ~ 在上海4年多,受苦受累週末加班什麼的!
      為了什麼呀 ? 天天賺錢為了什麼呀? 啊??
      不就是為了在上海能住下嘛 !
      你是不是想學別人裸婚是吧 ? 要裸你自己裸去 !!
      你滿上海裸跑去 ~ 我都不管你 !

男:  這麼多人妳說話乾淨點...

女:  我乾淨個毛啊我 ? 想乾淨吧 ? 想乾淨找服務員們去 !!
      天天跟你說Hello好不好啊 ??
      我就這樣 ~ 你認識我也不是1天2天的了,
      要想我不鬧也行 ~ 趕緊買房子 !!

男:  有完沒完啊 ? 有完沒完了啊妳 ?
      首付45萬 ~ 妳當老子的錢是畫出來的啊 ?

女:  45萬怎麼著了 ? 45萬咱不夠錢、你沒有爸媽呀 ?
      你爸媽沒錢呢 ? 別以為我不知道 !
      我告訴你 ~ 你爸媽有錢、就你一個兒子、他們還不能有嗎 ??
      該拿出來時候、怎不拿呢 ?? 我怎說話了 ?

男:  我爹娘的錢是用來養老的、妳個小年輕兒媳婦、妳好意思要啊 ??
      咱們老大不小了,又不是賺不到錢,幹嘛耿著臉向父母要啊 ?
      妳臉讓飛機膀子給刮了是吧 ?

女:  你說啥 ? 你再說一遍 ! 你臉讓飛機膀子刮了 ?
      你臭不要臉的 !! 別跟我扯那用不著的 ~ 趕緊買房子 !!

男:  我臭不要臉 ? 妳四肢健全、智商正常的,妳靦著臉向兩老人要錢 ?
      妳要臉 ? 妳要臉你吵~吵啥啊 ? 這麼多人看著 ... 活的樣 ! 還和我耍流氓 !!
      幹嘛誰規定的 ? 房子就要男的買 ??
      妳啊~ 就一個潑婦 !!
      秋高 ! ~ 妳是不是叫秋高 ? 媽的 ~ 真被妳氣爽了 !!

女:  你王八蛋 !!

圍事男: 你們不要吵了 ! 男的出30萬、女的出15萬,不是結了嗎 ??

女:  嗚... 我不管~ 我就是要買房子!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