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屬龍,今年已過七十。

近來身體有些毛病,讓她打消了去美國與大陸的計劃。

她常嘆口氣說 ~

8、9年前身體還好,可以常常幫我們帶馨兒;

現在,想幫我們顧一下兒子、可能都力有未逮 ...

 

zy1b5ngGLmJX98OTiwClbg  

 

翻了一下老相簿,

找到一些黑白照片。

一定有人會虧我LKK才會有黑白相片 ...

也一定有人會溫馨提醒我要多陪陪老媽。

沒錯,一定要珍惜 !!

 

JCaxVh0NvVpXTwFMrtv9bQ  

 

到了這個年紀,

似乎覺得「順」比「孝」更有用了 !! 

已經很多年沒月繳給父母了,

取而代之是母親節、父親節、過年、生日的紅包。

老媽也常ㄠ我 ~ 每次至少要2萬低消 ...

 

3SsAhHYLAlL1V3dGXS3GaA  

 

一部十幾年老車,我都還捨得花錢去換煞車來令、避震器防塵套,

對老媽,我還有什麼捨不得 ?

一個已過不惑的兒子向一位想從心所欲、卻往往力不從心的老媽說聲 ~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